juicy

人群太吵了 我想去听旷野的风

演唱会的第一天

阿信说

夏天结束了 接下来这首歌 献给2017年 在五

月天20岁的这个夏天我们过个轰轰烈烈 在

这个值得纪念的夏天 有你们 在夏天的尾巴

做上这个美丽的印记

带来这首歌 盛夏光年…




然后这个夏天是终于结束了吧。


我也应该是打满了属于我自己的鸡血

所以2017剩下的这三个月

要学着更努力的生活啊


第二天时候 阿信说



你是谁 你叫什么名字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你喜欢五月天二十年 或者今天是你的第一天

下次看到五月天的时候 你会跟谁?你会带着

什么样的梦想 带着什么样的故事再回来找我



但我想更重要的是 如果可以的话 现在把全

世界的灯都关起来 在黑暗之中 如果可以的

话请你闭上眼睛 感受一下此刻的自己


你喜欢自己的样子吗

你应该喜欢现在的自己

你应该记得现在的自己

因为我是这么喜欢你们。




我会试着喜欢我自己

因为我是那么的喜欢你们

下次见面

我会带着我新的故事和新的人生来看你们


而且我知道

一定不会等太久对不对。

南京晚安




评论
热度 ( 3 )

© jui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