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人群太吵了 我想去听旷野的风

失眠飞行(Cover:接个吻,开一枪) - 大柯

最近一直循环的一首歌



走在路上听 骑小电驴时候听 



洗澡时候听 开车时候听 煮宵夜的时候听。



白天在家浑浑噩噩睡了一天



我这一两年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能睡觉




但是都是在 白天的时候



做了一个梦 梦见坐在像是威尼斯人酒店 还是海洋公园那种 有水的的舞台下面



有个露天的投影倍投



下面是一排一排的座椅 像是在电影院看电影




我买的下午两点半的的票 可是一直在放广告




旁边的人 可能是我的对象吧 可能认识时间不长 我觉得我买的票让他等那么久都看不到电影很抱歉




他一直在敲电脑 好像在交工作




大荧幕终于好像要开始放映的样子




我在心里默默松了一口气




其实这个梦如果一直做下去 我大概能看看我们一起看的是什么电影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迷迷糊糊的 我手机响了




一般陌生号码我是不会接的 但是显示的是我的城市 还是个手机




我接了。




你好王小姐 我们这里是…婚纱摄影公司




你的朋友结婚时候留了你的手机 说您在两年之内有结婚拍婚纱照的打算




然后想起来 确实两三月前朋友为了婚纱店的什么活动 和我打过招呼 要推荐一个有结婚意向的朋友的手机和微信给婚纱店




我的闺蜜 推了我的




我就想问您 最近有要拍婚纱照的计划吗 如果您现在来店…




电话里的男生一直噼里啪啦说了很多其实我已经没有在认真听了




结束他问我 王小姐您在吗




哦哦我在。就是…我前段时间才分手




可能两年之内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拍照片了 不好意思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经常听见客户用这种理由拒绝他们的邀请




但是我没有骗人啊




对方倒没有再继续说什么




居然和我道了歉 不好意思啊 不过祝您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好哦 不管怎么样 我想一定会的




我丢下手机依然挺困的 想了一会居然又睡着了




所以还是挺遗憾的吧 没有看见 是什么电影




也很遗憾 每次想走到最后的人




也都并没有






评论 ( 3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i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