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人群太吵了 我想去听旷野的风

争论和工作都让我不开心

尤其是看到和我们同一批来的战友们

都陆续回家

开始po机票

网上航空公司的视频

接机的视频 都开始流传

周围人都在问你是不是也回来了

我说快了吧应该 病区这两天都出空了

任务结束了

酒店走廊上能听见大家开心在收拾行李的声音

结果昨天晚上突然接到的通知是

我们不回去继续留守 接管新的医院

原来接管的重症病区

连续工作一个多月终于全部清空

武汉所有危重症病人转到定点的另外三家医院

其中一家就是我们即将接管的

回家对我们来说又是遥遥无期

所有同事的心情都很沉重

本来准备好的回家 变成继续接管新重症病区

可是朋友圈依然要营造出正能量的感觉给领导看给同仁看

看了好几条

我居然觉得好笑

另外看见朋友圈的人已经开始逛公园逛街吃火锅

做指甲染头发开始日常营业日常以后

想到依然要继续两点一线的工作 其余时间只能困在酒店房间哪里也不给去的时候

我摸着被剃掉的头真的是无言



评论 ( 1 )

© juicy | Powered by LOFTER